close

上次燙頭髮是在今年二月初的時候,過了五個月覺得頭髮已經沒什麼型了,想說那就在去整理一下嚕~
星期六傍晚我推著小Roy前往美容院,自從有了小Roy後,Serena的生活重心幾乎都是在員林,想去燙頭髮,但總不能又把小Roy交給阿嬷,只好鼓起勇氣帶小Roy一起去,
一到美容院,先是讓小Roy乖乖坐在手推車上,拿出新買的小餅乾,有了嚐鮮的東西可以吃,只見小Roy吃得相當開心,而此時的我正享受著洗髮ㄋ!
洗好頭髮要去沖水時,當然要把手推車一起推去囉~當我躺著在沖洗頭髮時,一手可以握著小Roy的手手,一邊跟他說,你要乖乖要等等喔~媽咪頭髮有好多泡泡, 要把泡泡沖乾淨,等等就可以抱抱小Roy了,就在快沖好時,小Roy開始覺得不安,他一直沒看到媽咪的臉臉,我只好起來跟小Roy說,不可以哭哭喔~哭哭好丟臉,小Roy最勇敢了,要乖乖喔!大多數時間都相當聽話的小Roy果然沒讓媽咪丟臉,乖乖地坐在手推車上,

沖好頭髮回到座位上時,媽咪當然要給小Roy抱抱,就這樣抱著小Roy,小Roy可以照著鏡子相當的開心,他非常喜歡照鏡子,每次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都笑得好開心好開心,
洗好頭髮,接著就是上捲子,美容院的老闆娘說新的儀器『水塑燙』問我要不要試試?
聽說燙起來的捲度很漂亮、可以維持比較久,那就試試看嚕~費用NT2000,比起上回在林口燙的費用NT3800,幾乎是近一半的價錢,

一邊上捲子的同時,我一邊抱著小Roy玩,就在捲子上好時,阿嬷也來到美容院了,原本我們都擔心小Roy會哭哭,但這小子今天的表現相當棒,我想我們是多慮了,
阿嬷來了,我終於可以拿出我的相機來給它拍個幾張,

這是捲子已經上好,頭上一根一根的水管就是要把所有的捲子通通『串』在一起,


整個頭只用了『13』根捲子,


老闆娘正一根一根確認中,深怕有漏掉ㄋ!


後面那台白色的機器就是『水塑機』,


開始進行『水塑燙』,需要花費15mins,


15mins過後,接著上第二劑藥水,然後再等15mins,

等待的同時,小Roy一臉『問號』,可能覺得媽咪怎麼變了個樣,頭上怎麼一根一根的吧!


媽咪跟小Roy說笑一個啦,他好像有點勉強喔!


『水塑燙』與以往的『熱塑燙』比較起來,進行燙髮花費的時間比較短,但上捲子、穿水管還是等花上一些時間,
至於燙好的照片,呀!待續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