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九點該是小Roy睡覺覺時間,不過看他根本沒有睡意,

先是讓他去讀書,把床頭的書拿出來翻了幾本,

並告訴他,媽咪明天要上班要去搭嘟嘟車,小Roy要陪媽咪去搭車嗎?『』,

接著關燈躺平,這陣子小Roy喜歡趴在我身上睡覺,我問他『你是不是媽咪的心肝寶貝?』,

這小傢伙竟然開始跟媽咪唱反調一直搖頭,我又說『是,你是媽咪的心肝寶貝,對不對?』,

小Roy還是搖搖頭,而且一邊搖頭一邊大笑,我知道他是故意調皮跟媽咪唱反調,

接著我又對他說,『不管,小Roy是媽咪的心肝寶貝,如果你搖頭,媽咪就要給你癢癢』,

果然很皮,當我問完話,小Roy還是故意搖搖頭,我當然說話算話,開始展開對小Roy的搔癢,

不過他很堅持,就是一直搖頭,玩膩了這個問答題,

接著我問他,那你要kiss 媽咪嗎?一開始也是搖搖頭,然後就衝到媽咪臉上狂親,

搞的我滿嘴都是小Roy的口水,我趕緊說STOP STOP、口水好臭喔~

小Roy看我這麼一個舉動,反而更變本加厲地狂親他娘,

我趕緊閃開並學小Roy的口氣說『不要、不要、不要』,

玩了十多分鐘,我跟小Roy說,準備好了嗎?準備要睡覺覺了嗎?『』,

我抱著小Roy,他很快地就呼呼大睡,進入甜美的夢鄉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