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底就想去坐健康檢查,一直拖到今天,
一早八點半我就到『哈佛健診中心』報到,
我選擇的是『粉領新貴』套餐,從報到、解說到一項項的檢查大約需要3個小時,
從昨天晚上11點開始就不能喝水,早上擠完奶,也不能喝,
一直等到『腹部超音波』檢查完畢後,我整個人都快乾了,
拿起養生茶就給它連續喝了三杯,根本不管養生茶裡頭是有『人蔘』的成分,
人蔘是會導致退奶,沒關係嚕~原本打算給小Roy喝母奶到八個越大,
以現在『庫存量』,說不定可以撐到『九個月』,
每次老師跟小Roy說你好幸福,就只有你一個小baby在喝母奶,
小Roy總是以笑臉回應,希望他真的懂媽咪的用心,

為了小Roy的ㄋㄟㄋㄟ,我從開始上班到現在都是自己準備便當,不敢外食,
早餐及點心是各式各樣的水果,午餐更豐富了一定有牛肉、豬腳外加青菜類,
而晚餐則是魚湯一鍋,我就這樣吃了近五個月,
今天去量體重,我其實有點擔心『體脂肪』的數值,
荒廢 YOGA已經七個多月,沒運動的我相當的擔心,
果真,先是站上體重計,跟懷孕前只差0.5kg,
接著是體脂肪,我快昏了,竟然高達23,
以前都是18、19,現在竟標高到『23』,
看來我真的得快快重拾我的瑜珈墊!

等停止餵奶後,我要像以前一樣,雖然不能去space上課,
但我要找回那個熱愛Yoga的Serena,
Serena加油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