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有一次帶Roy去T.G.I Friday用餐,目的是要帶Roy嚐嚐美式漢堡,

但誰知道上菜後,Roy一直要吃薯條,實在不喜歡讓Roy吃油炸的東西,

這天我去『頂新鮮的好鄰居』那逛時,發現了這可愛的薯餅,


既然不要用油炸,那就用烤箱好了。這是我的烤箱,很迷你吧!當初想買烤箱的理由是我很喜歡吃『烤地瓜』,而且喜歡吃熱熱的地瓜,因此就買了這台小烤箱。

先將烤箱預熱,至於預熱多久,其實我都是看自己的感覺,喔~覺得烤箱熱了,就將一顆顆的笑臉薯餅放入烤盤上,先烤個5~7分鐘,

接著翻面繼續烤3~4分鐘吧!

烤箱發出『叮』的聲音表示『任務成功』,


一個個薯餅出爐,Roy吃掉了三個後,還跟我說媽咪我還要,但早就被媽咪我吃下肚了,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