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了新加坡這麼多次,這次雖然有點不甘願來,但。。。人在什麼樣的位子就得做什麼樣的事囉~
待了幾天,今天要回台灣,心情特好,八點多到餐廳,我可要慢慢地想用今兒個的早餐,
Swiss的早餐很豐富,我只是拍了其中的一部份↓↓↓


其實這幾天的早餐都差不多,Serena就是吃沙拉棒(沙拉、芹菜棒、紅蘿蔔棒、小黃瓜棒)、鬆餅(旁邊的鮮奶油,好好吃耶)、水果盤(木瓜、哈密瓜、紅毛丹),還有另一盤是炒米粉、薯條跟四季豆,四季豆有點小油,但為了吃到青菜,我還是勉強把它塞進我的肚肚啦,


就在吃早餐的同時,我遇到了J先生,都九點半了,你怎麼還在這,果然是慢郎中,做事總是慢慢吞吞的啦!

吃完早餐回到房間休息一下、整理好行李,往機場出發準備回家嚕
Julia有交待我要買兩份『海難雞飯』給事務長,到機場check-in後,我就跑到food court去,
早上的早餐還沒消化完,但都來了,我還是點了一份『黑糯米粥』,雖然只吃了不到四分之一


喝個黑糯米暖暖我的胃


這兩包就是『海難雞飯』,新加坡的打包方式跟台灣有點不一樣吧!是用牛皮紙將飯包在裡頭,旁邊那兩包則是『醬汁』,一份雞飯SG 3,應該不算貴吧!


上飛機後把海難雞飯交給Julia的學姐,算是可以回去交差。

這是長榮航空,我訂的水果餐,有葡萄、橘子、草莓、木瓜、鳳梨、奇異果,外加一個小餐包,我今天又吃了好多樣水果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