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Roy已經滿八個月了,當初為小Roy訂下的母奶目標八個月已經達成,
7月10日星期五早上我還是照例早起『擠奶』,晚上回到員林,
吃飽飯後,馬上打電話到『陳鴻基婦產科』詢問有關退奶問題,
掛完電話,我馬上到診所報到,想說打個退奶針會不會比較快,
經過醫生的解釋,我決定『打針+吃藥』一起來,
但在醫生會診的同時,醫生說要我現在開始不要在擠奶了,即使是漲奶也只能靠冰敷來改善不舒服的狀態,
回到家裡吃了藥後,就覺得整個人有『噁心』的症狀出現,我跟媽媽說這樣的情形,
透過婆婆媽媽間的聊天,市場往往是婆婆媽媽發覺新事物的地方,
果真星期六早上媽媽從市場買菜回來,便帶了三包中藥行的麥茶回來,
還跟我說如果漲奶不舒服就趕緊把它擠掉,聽到媽媽這麼一說,
趕緊拿出擠奶器卸貨,暫時擺脫漲奶的不適,
為了要退奶,我已經從每天六次、四次、三次、兩次,到一天一次,希望能慢慢的將奶給退了,
以冰箱裡的庫存量,我想小Roy可以喝母奶喝到滿『九個月』都不是問題ㄋ!

終。於。可。以。不。用。再。花。很。多。時。間。在。『擠奶』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