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趟墾丁之旅其實沒拍很多照片,一來是得隨時注意小Roy,畢竟外頭的世界存在太多不安全的因素,再來相機拿在手上顧小孩是在有點不方便,

第二天早上我睡到快八點才醒,而且我還是第一個起床的,其他三個人都還呼呼大睡,趕緊盥洗換衣服,等大人都準備好了,這時才將睡夢中的小Roy給吵醒,他真的睡的很甜,我一直在耳朵邊跟他說,媽咪要去吃早餐了,你要不要去阿,即使眼睛瞇著睡覺也會回答『』,為了節省時間小Roy一邊睡,我一邊幫他換上衣服,等清醒後趕緊幫他洗臉,

相較於昨天的晚餐,今天早餐用餐人數相當多,覺得有點像菜市場的感覺,但供餐方面是還不錯,沒有因為人數眾多而食物補貨的速度變慢,依照慣例,我還是先幫小Roy盛上稀飯先餵飽他,就在同時媽媽跟Mark也趕緊享用他們的早餐,等小Roy吃飽後,才可以換手,這頓早餐吃的超級飽。

回到房間整理好行李,準備Check-out並前往今天的預定行程海生館,南部的天氣真是熱爆了,光是在等待進場就感到相當熱,好在一進到館內,空調也算強,第一站我們先走隧道,

一開始小Roy看到那麼多魚就在眼前,有點害怕,我試著引導他,魚是在水裡游泳,而且這裡有各式各樣的魚,慢慢地小Roy才開始適應,接著便開口一直喊『魚、魚。。。』


『哇~魚游走了』,


好大的魟魚,


很認真的看著魚游來游去,


當然看白鯨是一定要的,小Roy看到這麼大的魚,直說『不要、不要』,當時兩隻白鯨正在玩球,我跟小Roy說,你看,魚在玩球球,他才肯多看白鯨兩眼,


在隧道裡人實在太多,只好跟照片合照嚕~


中午接近兩點,我先帶小Roy到育嬰室喝ㄋㄟㄋㄟ,再轉往去看企鵝、海豹,等看完海豹,小Roy已經沒電了,是睡覺時間到了,本來還想讓他到戶外的噴水池玩水,但這傢伙已經睡著,只好等以後有機會到這裡在玩嚕~

到後避港吃完午餐,就轉往福華飯店,雖然緊鄰凱撒飯店,但兩間的費用差距一倍,福華飯店的房間雖然大,但整體感覺相當老舊,尤其是早餐時間整個餐廳擠滿人,而服務生人數不足,導致很多餐盤推放在桌上,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,我想下次不會選擇福華了!

Check-out 等待Mark開車來偕我們,


我跟小Roy說,來,看媽咪,媽咪幫你照相,但這小傢伙卻不賞臉,


還故意把頭甩到旁邊,自己卻開心地笑,


我當然也繼續追著他的臉拍嚕~


這趟旅行小Roy的表現很不錯,願意乖乖坐在汽車座椅上,很棒喔~

我告訴小Roy你要乖乖聽話,媽咪下次在帶你住飯店好不好?『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