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晚Wilson & J先生要跟 SIE 還有我老闆去吃『沙爹』,Serena實在對『沙爹』這玩意兒一點興趣也沒有,把肉烤得黑黑的,賣像一點也不好,更何況都是肉,對於『肉』更難引起我的注意,So。。。我還是決定不跟啦!
回到飯店時間還早,Wilson說他想先吃點東西墊墊肚子,於是我們又跑去隔壁的food junction,吃Serena最愛的印度餅啦~

Wilson點的是印度餅+ Onion + egg,


這是Serena最愛的印度餅,這回我加了Cheese,超級無敵好吃的啦,愛死它了!


吃完印度餅,買了些水果,我們便各自回Hotel休息。
等到Steven回到hotel已經近晚上八點(ps: 還好我有先吃了印度餅),於是Steven帶著我去逛逛飯店附近的小吃街,一整條街都是賣local food,竟然發現新加坡這麼熱的天氣,連著幾家都是賣『麻辣鍋』,而他們就坐在走廊上吃起麻辣鍋,沒有air conditioner!很令人佩服吧!Steven還問我要不要試試?當然不要阿!台灣的麻辣鍋好吃又有空調,我才不要在這裡吃了滿身大汗哩!
 
後來Steven帶我來這家小店,Steven說它的『Laksa』是他吃過最好吃的,既然這樣一定要來碗『Laksa』呀!
外加一碗『鮮魚湯』↓↓↓,魚肉挺嫩的呦~


這就是Steven強力推薦的『Laksa』味道真的很不錯,一碗好像才SG 3元左右吧!


看到Menu上各式各樣的麵食,我真的很希望自己的『胃』可以大一點,可以裝進多一點美食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