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Roy's 聖誕裝扮之賽德克勇士]

時間飛快,一轉眼已經來到2012年的聖誕節,
這次Roy猴子班的dress code是經由抽籤決定『原住民』風,
其實一開始接到這項任務時,我完全沒有idea,不知該如何準備,
接著拜請google大師,終於讓我找到一家專門製作原住民服裝的工作室
咪基琪米服飾工作室
別以為找到這工作室就任務完成,首先是老闆咪基琪米相當忙碌,
我打了n通電話才聯絡上她,但老闆娘人很客氣,
經過電話溝通,老闆娘說要幫Roy訂做『賽德克勇士』,
終於在上週三收到老闆娘親手做的服裝,
有頭巾、背心、褲子以及牛角項鍊,

在請Roy試穿前,先跟他溝通許久,強調勇士有多棒、多厲害,不然以Roy的個性,肯定不願意穿,


早上到學校,老師們都會幫忙拍合照,


今天早上是先送Roy去上學的,我看到好多小朋友的裝扮,只能說每個家長都好用心,尤其是女孩們(只有在這種節日下,才覺得還好我生的不是女兒,哈~),
還有不知道是哪一班抽到『非洲風』,整班都是豹紋,超可愛的啦!

這週office好多人都在休假,我們幾個今天也吃了pizza & 下午茶,明年也要來『交換禮物』,


傍晚去接Roy時,很謝謝宣逸老師幫Roy的額頭上劃上紋面,(早上我是用海苔貼的,但只要乾了,就會掉下來),
左下角應該是『星光大道』吧!聽說今天每個小朋友都有走秀ㄋ!


只能說老師們也太用心『打扮』了吧!
這位聖誕老公公是學生的拔拔,
他好像比預計的時間晚到一些些,一到學校變趕緊去換衣服,
右上角是Roy班的老師:宣逸,
下面的是漂亮的
格格,


Roy今天學校的活動還有做蛋糕,我當然也有準備了一些糖果當裝飾,
但帶回來的也太豐富了吧!我想每個家長一定都準備超豐盛的,而我只是給了些糖果,
Roy說明天的早餐是『零食蛋糕』,↓↓
↓↓


Matt學校的主題是『卡通造型』,我。。。很偷懶,沒有幫他準備,只讓他穿了件Mickey的衣服就想打發,看來明年真的也要幫這位準備耶誕服了,


昨天晚上睡覺前,Matt一直問我『媽咪,我的禮物呢?』我被Matt問的一頭霧水,
我問Matt,為什麼會有禮物?Matt回我『邵霙老師說媽咪會給我禮物』,
真糟糕~我還真的沒有準備耶誕禮物@@,只好拿出Leo & May送的Cars拼圖來當作聖誕禮物,
Merry Xmas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