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Roy's Happy Birthday Day @ Gymbaby]
 
時間咻~,轉眼間Roy已經要過第四個生日了,
學校在每個月月初都會有辦慶生會,之前曾問過Roy是不是有生日蛋糕吃呢?
Roy說沒有,學校的慶生會只有Pizza,沒有蛋糕,
去年在七階時,也買一個Mickey的蛋糕跟同學一起慶祝,
今年應Roy要求,特地定制了這個閃電麥昆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,

這個麥昆蛋糕是我在復興SOGO店 B2 的 意廬 訂製的,
價錢我忘了,好像是一千多一點點,英文字的部分是一個字NTD 2,
可依據個人想要的字來訂做,


利用中午時間趕緊到SOGO復興店取蛋糕後,又迅速的送到Roy的學校,
我還真拼,為了讓Roy有個快樂的生日,為娘的可以不用吃午餐,就為了這個蛋糕,


Four years,這個歲數的Roy已經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與意見,
Roy是個好勝心很強的小孩,這點在對Roy的教養上的確得下點功夫,


Roy班上的女同學們總共有六位小公主,凱妍、心喬、就因,這三個我認識,另外三個女生,我只知道相穎這個名字,


小朋友拍照真的很難讓每位都看鏡頭@@,而Roy只在意他的麥昆蛋糕,盯的很緊ㄋ!


再來是小帥哥的部分,淵淵、柏諺、品睿、品謙,另一位好像是建宏,Roy說他是新同學,好像是這個學期開始後才入學的,


還是一樣,要讓小朋友看鏡頭真的不是件容易地事,
也很謝謝宣逸老師讓Roy戴上這頂生日帽,
之前在家裡辦的同樂會中,Roy還不肯戴ㄋ!
老師講的話還是比較具說服力,


Roy許願,不知道你許了什麼願望,媽咪希望你快快樂樂、平平安安地長大,


Roy你四歲了,對媽咪來說,你真的是個很乖的小孩,我記得在你不到兩個月大左右,有一次阿嬤要幫你包包巾,你怎麼都不肯,當時媽咪正在樓下洗奶瓶,聽到你的哭聲,上樓後我跟你說準備要睡覺了、乖乖包包巾,接著你雙手放身體兩側乖乖地讓媽咪幫你包包巾,阿嬤跟小舅舅在旁邊看的都相當驚訝,他們不懂為什麼你能聽媽咪的話!是呀!我想應該是媽咪在懷孕過程中很努力地跟肚子裡的你培養感情,也或許是經過瑜珈的洗禮,你的個性超溫和,即使是在睡夢中被吵醒,依然可以笑瞇瞇地面對。
同時為了讓你有手足之情,給了你一個Matt小弟弟,剛開始的確花了很長一段時間適應哥哥這個角色,但你真的越來越有哥哥的
樣子,一進門會幫弟弟脫下鞋子,並放在鞋櫃裡。當然也要謝謝杜威的Sue媽媽,那時花了很多時間開導你。
去年二月我們一起回到台北生活,你讓媽咪很放心,很快地就適應了新的環境、老師與同學,今年二月也提早進入小八階就讀,媽咪知道你是一個很害羞內向的小孩,但沒想到你比我想像中地還棒,不到兩個星期就適應了忠孝教室,我記得那時你早上都會說我要去忠孝找我的好朋友了。
很謝謝你當我的小孩,雖然有時會耐不住性子對你發脾氣,但媽咪真的很愛很愛你,你知道的!媽咪希望你每天都能很開心地過生活,更重要的是健健康康地成長喔! Happy Birthday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