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oy's 期末成果展


今天是Roy這個學期的成果發表會,這表示小班生活已經過了半年,要來驗收這學期的成果嚕~
照慣例,奉茶是一定要的,這代表對父母的感謝,
Roy手上的拖盤及身上穿的背心可是美學課程中自己DIY做的,很棒喔!


每個小朋友的臉上都有劃上可愛的圖案,『美猴王』來著!


當然也要來幾張母子倆的自拍照!

這是品謙,他。他。他臉上寫著是籤王,


就因與就因麻,看來這頭髮也是老師做的造型,


Roy端給我的那杯茶很快就喝完,所以請Roy來將杯子收回去!這背心跟托盤顏色有搭喔!


家長會的時間是早上10:00,時間到了,竟然才4位小朋友的家長到,恩~家長們下次要準時,以身作則喔!
10:00 儲老師準時開場,


每個人手上都有小朋友的評估表,大概分為四個部分:品格/社會性發展/生活自理能力、學習進度、肢體活動能力及親師溝通,
儲老師說以猴子班八階的程度來說整體表現算上很棒的,唯獨肢體活動能力中的『雙腳保持平衡』這項需要再努力,
我看了一下Roy的評估表,這項真的是需要改進,所以說~要繼續訓練爬山練習腿力。

今天的重頭戲準備上場了,首先是由啦啦隊長柏諺帶領猴子班進場,


猴子班總共有11位小朋友,

今天有兩位小朋友因有事無法參加,實在有點可惜,

剛剛提到品謙臉上的籤王,其實是品謙負責拿籤桶給在座的拔拔麻麻抽籤,

每抽到一張籤,小朋友就會唸出口訣,

我很捧籤王的場,第一個抽籤,抽到的是『雕塑』,
冰冰涼涼的黏土、捏一捏呀、柔一柔,可愛作品完成了,

這就是Roy的雕塑作品:聖誕老公公
↓↓↓,哇~好像有一點fu......


Roy身上穿的背心是美學課程中的服裝設計:
兩塊布料縫一縫、貼上飾品來裝飾,我的衣服真漂亮!
恩~這件背心挺好看的!


就像這樣,品謙拿著籤桶跑場,由家長們抽籤出題,小朋友們唸口訣!

中場休息時間,聽說是老師們尾牙表演的票選,忠孝教室的老師們努力拉票中,
投票時間是1/31 PM12:00~2/4 PM12:00,
到facebook 中 Gymbaby Fan's Club 的『忠孝教室』按『讚』,
老師說得到最多讚的可以有大獎喔!
請各位拔拔麻麻們轉告親朋好友們幫忙按讚喔!


別以為這次的期末成果展就只有這樣,好戲正要登場,
小朋友們拿著事先準備好的衣服外加飾品,限時10mins內,要跟參加的拔麻們也來一起設計衣服,
每個小朋友手上那一袋就是等會要DIY的!


在製作衣服過程中,一整個超緊張的,很多小朋友都是拔麻外加阿公或阿嬤,3個大人一個小孩,
而我本身對這種美學一點sense也沒有,當然就這麼貼貼、那邊黏黏,
時間到了,還得穿上自己做的衣服走秀,


當然老師也一定會想個名目來頒獎,就像這樣,

其實我是有穿上那件我們一起完成的衣服,因為用相機自拍,只有拍到一點點,對,是件白色的上衣去製作的!

整個表演活動結束後,是親師時間,
首先登場的是Teacher Connie,是為美女老師,聽說小男生們都超喜歡這位Connie老師,
咳~Teacher Derek你遇到勁敵了!


再來是班導師宣逸老師,
聽說班上有一兩位小朋友比較晚到學校,有時甚至沒上到第一堂的日文課,
我家是不會有這種情形的,一定都是準時到校,除了是我休假吧!


大合照,包含了今天辛苦表演的小朋友、排除萬難來參加的拔麻們,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宣逸老師&儲老師,


來張比較清楚的合照,


今天的成果發表會成功,就以Roy製作的相機當作Ending,
猴子班的小朋友們,你們好棒喔!要繼續努力!加油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