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Gymbaby 同樂會 + Roy's B-day Party]

上回找了Roy在七階的同學到家裡玩、順便幫Matt慶生,Gymbaby同樂會 I,這點Roy很在意,也希望他能邀請同學到家裡來慶祝生日,
於是我又鼓起勇氣邀請了Roy猴子班的同學,
這次參加的小朋友共有9位,但有兩位小朋友缺席了>>>品謙的弟弟&文德的弟弟,

星期六早上,我們依舊是起了個大早,我做了杯子蛋糕當早餐,吃完早餐,Mark也到南崁的義美拿生日蛋糕、以及購買空飄氣球,
這時間不到10:00AM,Mark只好陪Roy看書,


有了上回的經驗,10:30AM我就開始準備小朋友的午餐,今天我準備了兩鍋飯 香腸褒仔飯 跟 蝦仁玉米飯 => 忘了拍照@@,
大約11:10AM左右開始有小朋友陸續抵達,再此之前,我已經被Roy問了N次:怎麼我的同學還沒來?

大多數小朋友到齊後,趕緊拿出我準備的營養午餐讓小朋友先用餐,
沒想到有幾位家長竟然問Roy & Matt怎麼吃這麼大碗,其實應該說我們吃完早餐後,一直到午餐之間都沒有給他們吃其他的零食,
這樣午餐才能乖乖的吃完,


今天每個小朋友都吃了一碗飯,很謝謝你們熱情的捧場,

阿寶班長 : 你。
你。你。身為班長,怎麼沒有自己吃飯呢?我要告訴珈平老師喔!


可能今天有宣逸老師在,小朋友們超乖的,吃飯速度很快,
小朋友吃飽後,就是電影欣賞時間,播放Cars第一集,Matt很乖的坐在兩位姊姊旁邊,


跟上回比起來,這次聚會的小朋友很遵守秩序,乖乖吃飯、乖乖看電影,
只要屁股一離開椅子,我馬上按下暫停鍵,小朋友就乖乖坐回位子上,


解決小朋友用餐後,當然就是大人邊吃中餐邊聊天的時間,
這也太讚了吧!家長們可以安心的聊天、都不用擔心小朋友們有沒有吃飽!

看完了Cars第一集,昕霖說想看『天 外奇蹟』,可能是我有準備空飄氣球,外加她看到牆壁上貼紙,
本來以為小朋友會跑來跑去,瞧~竟然都乖乖坐著、眼睛盯著電視看!就連Matt也是!

玩具時間,只有簡單的積木,他們就可以玩得很開心!


重頭戲來了,生日蛋糕,
11月7日是Roy滿四歲的生日,特地利用這個機會幫他辦慶生會,
當我打開這個蛋糕,小朋友大概都非常興奮,這是小男生最愛的『超哥』,


免不了要自我稱讚一下,我是上網去找了超哥的照片,問義美是否可以幫我做這個蛋糕,
其實在蛋糕還沒拿出來之前,我有點擔心,畢竟我還真沒看過超哥的蛋糕,
還好小朋友都能認出它,YA~

除了Roy,喬喬跟就因也是11月生的,那就讓Roy有這個榮幸跟兩位小美女一起慶生,


小朋友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,


切蛋糕,哇~終於。。。我可以露臉了!


Roy呀~就差你一個沒看鏡頭,其實他是很擔心我把超哥給破壞,


這次的蛋糕
是義美的品牌,真的要特地推薦一下,
我們很常去義美的見學館,那天突然想說生日蛋糕不知道可不可以客制化呢?
於是先問了門市小姐,一個星期前把照片email過去,等呀等,等到了星期六上午,終於可以把蛋糕取回,
昕霖跟阿寶都吃了兩塊,家長們也都挺滿意這次的蛋糕,


這生日蛋糕真的很好吃,大家很快地就將蛋糕吃下肚,
小男生們覺得超哥在肚子裡,應該有聽到車子引擎的聲音喔!


老師與小朋友的合照,其實就在要拍團體照時,我拿出了養樂多,本來要請Roy發給每一位小朋友的,
誰知道Matt手腳俐落的拿了兩、三瓶在手上,Roy生氣了不肯照相,
是後來Mark硬拉著他、把他塞到裡頭、並搔癢Roy,終於笑了!

但Matt還是只要養樂多,


很謝謝以上這些小朋友、還有小朋友的家長以及宣逸老師,
謝謝你們撥空來參加這次的同樂會,
Roy 跟 Matt玩得好開心,睡午覺起來還一直問,怎麼同學都不見了,
Matt還說宣逸老師呢?

今天的聚會成功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