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Happy Halloween: dinosaur]

哇~Roy九月份開始正式進入幼稚園的生活,而迎接第一個開心的日子就是Halloween,
接到宣逸老師的通知後,開始思考到底要什麼樣的裝扮才會吸引Roy,
畢竟要Roy穿上這身裝扮可是不容易呀!
找了幾天,終於讓我看到滿意的服裝,但卻不便宜,
先是把網址給了Mark,又剛好身邊的同事有一套小惡魔裝,
本來想要以小惡魔裝的裝扮出現,但卻已經下標了,Mark只好乖乖去匯錢,
收到恐龍裝時,原本不打算給Roy穿,想說就等明年再穿好了,
卻。。。不小心被Roy發現這可愛的恐龍裝,而且竟然吵著要穿這件,


話說這件恐龍裝也太可愛了吧!就連Matt看了也想穿,


好多家長都好用心為小朋友裝扮,
瞧~spider man & 巫師


巫師是柏諺,


俏皮的臉,後面的小女生也再偷看這隻恐龍,


請問這位巫師,你下了啥麼咒語呀!


臻臻看到我拍照,就過來讓我拍了一張,


這應該是麻麻的作品,超用心的啦!


花仙子喬喬,


這時候就覺得,呼~還好沒生女兒,女生總是更得花心思在打扮這件事上,小美人兒喬喬!


這是晚上去接Roy時,宣逸老師特地跟我說,快~快來拍照,
立馬衝回車上拿我的相機,
驚~這才是真正的女巫。。。


see~後面還有兩位在偷看@@


這兩位老師也太猛了吧!Roy真的被老師們的裝扮給嚇到,


其實還有其他幾位老師也很用心裝扮,但我只看到這三位,老師們的犧牲也太大了吧!


來張近一點的照片,臉上這個妝。。。會不會很難卸呢?


問Roy今天學校的活動好不好玩?他說很開心,但很怕以上這幾位老師,
宣逸老師說,每個小朋友玩得很開心,
我想也只有幼稚園這三年可以過Halloween,上了小學應該就沒有了吧!

2012 Happy Halloween: Giganotosaurus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