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託Roy的福,Serena終於可以待在家裡休息好長一段時間
Mark一直很擔心我會不會得『產前憂鬱症』,
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會,早上起床,幫Roy按摩(其實是為了不有『妊娠紋』,幫肚肚擦按摩油,不過我都告訴Roy是媽咪在你按摩喔~),
換個衣服,到住家附近的『亞拉』早餐店,坐在早餐店裡我跟肚子裡的Roy享受這難得的清閒,
吃完早餐,沿著綠園道散散步,回到社區爬各樓梯,到家後小小休息一下,聽個音樂,
再來做個瑜珈、洗個澡,這樣已經過中午了,一個早上休一下就過去了,
生活這麼充實、忙碌,『產前憂鬱症』根本離我遠遠的,
我想應該是Mark自己有『憂鬱症』吧!已經沒人可以跟他一起上下班,我想他是害怕孤單吧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