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猴子班期末成果發表會]

今年一月底Roy從托嬰中心結業,經過反覆的考量,決定讓Roy先到幼稚園去適應新的環境,
八階的生活作息真的跟在托嬰部不太一樣,沒想竟然一下子就來到學期末了,
學校辦了個期末成果展,並邀請所有的家長到學校參觀、以及親師交流,
因為是星期五的早上,只好排了一天的休假來參加,
入口報到後,老師先請我坐在椅子上,此時Roy正端著茶走了出來,


看到Roy端茶出來,其實我心裡好緊張,但又好開心,

以前是看到別人的小孩奉茶,沒想到現在換成我,哇~Roy真的長大了,


文德奉茶給Rebecca,這位媽媽應該也跟我一樣的心情,緊張又興奮吧!


文德與Rebecca的合照,


還有還有。。。喬喬奉茶給Rodina老師,



喬喬 & Rodina,有女兒真好呀!


趁著其他家長還沒到齊前,先去參觀猴子班的作品,這是小朋友劃的素描,


這次作品集主要是以本學期第五個主題『美學』為主,
Roy的素描,後來我有問Roy你畫的是???還好他的回答跟老師寫在上面的作品名稱是一樣的:『Alvin的臉』,
眼睛、鼻子、耳朵、嘴巴、眉毛、頭髮都有畫到,還算不錯。


小小設計師,原來是小朋友自己DIY做包包,先是用兩片不織布縫成包包的形狀,接著在上面貼上各式各樣的點綴小飾品,


Roy設計的包包,我幫Roy準備的東西都沒出現在上頭,上面的鈕釦跟星星都是阿寶分享的,(寶麻:謝謝喔~我看學校給的影片,阿寶好像帶了好多去分享!)


編織作品集,


這是Isabella做的『鯊魚』,外型跟尾巴都有清楚的描繪出來,


Roy說他編織的是『魚』,我怎麼看都不像呀!


馬賽克作品集,主題是『杯墊』,右邊第一個及第三個,我印象中都是女生的作品,而Roy因等會兒要走秀,沒出現在這裡,


攝影作品集,


這是一本攝影小書,裡頭有很多張Roy自己拍的照片喔!


陶土作品集,


Roy做的是愛心,有。有。有,有愛心的形狀。


逛完猴子班的作品,時間差不多了,由宣逸老師(猴子班的班導師)做個簡短的開場,接著就是小朋友的show time.


主持人阿寶與Isabella,


在他們兩位還沒出場前,我就已經猜到這兩位可能是主持人,怎麼說呢?
阿寶是班上最高大的男生,而Isabella是位很貼心的小女生,會幫我照顧Roy喔,

台風很穩的Isabella,


阿寶班長,此時的他有點怯場,


第二組是阿擘、辰穎跟柏諺,


Roy出場,很害羞的臉蛋,


Roy就是這麼地害羞,真的需要再訓練,而手上拿的是Roy自己做的馬賽克杯墊,


柏諺應該是專注的在看著麻麻吧!


第三組主持人:品睿跟喬喬,


品睿的表情也太俏皮了吧!


第四組主持人:文德、Roy、就因,文德~我不是故意把你拍的這麼醜的喔!sorry...


 我的Roy,真帥!


Roy跟就因站在一起,怎麼差這麼多,Roy的眼睛只到就因的肩膀,


第四組主持人:品謙跟淵淵,


這兩位也超活撥,


show time:
Isabella


阿寶班長,


品睿,


喬喬,


淵淵,


品謙,


當然最後也一定要來張團體照,


恭喜猴子班小八階的小朋友,成果展成功!
八月份開始有些人要升上九階、有的小朋友要繼續讀八階,
不管如何,你們表現的都很棒,尤其是畢業典禮上的那一段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