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Roy's Gymbaby同樂會 & Matt's Birthday party]

想了好久,我終於幫Roy辦了一個Gymbaby同樂會,
為什麼說『想了好久!』,一來是交通考量,我們家住的比較遠,我很擔心大家會不會覺得遠而不想來,
二來是根據前兩次參加這聚會的經驗,家裡的玩具不是很多、再加上地方也不大,讓我一直沒有勇氣邀請小朋友來,
但等呀等~有些托嬰部的同學都已經離開Gymbaby到其他學校去了,若再不辦,時間久了,會不會忘了曾經同班過的這件事,
因此跟Mark討論後,覺得應該趕快找個時間辦個聚會,呼 ~還好大家都很捧場,都按了『願意出席』,

經過大家的票選後,日期訂在9月23日,碰巧Matt是9月24日生日,那就順便買個蛋糕幫Matt過生日,
原本我打算幫每個家庭都拍張照片,但。。。忙呀忙地~卻忘了這件事,等到我拿出相機時,已經進入到Matt慶生的這個階段,


沒想到這位Matt在Roy同學裡是相當受歡迎的呦~好多小朋友都希望能將Matt帶回家當弟弟,Roy肯定不願意啦!


Roy怎麼跑到旁邊去了,ㄟ~你這位哥哥很不乖,都沒有照顧Matt,


訂了一個大蛋糕,上面的圖案是Matt想要的湯瑪士火車,但怎麼會是這顏色呢?


這個時候,應該是唱生日快樂歌前的寧靜,


不~是拍團體照的時間,許妹的拔拔超厲害,一直在旁邊逗小朋友笑,


我請Matt看鏡頭,他竟給我這種表情,


來了,蠟燭終於出現,準備要唱生日快樂歌了,


Matt很專注的看著蠟燭,而Roy呢?還是自己玩自己的,


Matt你在想什麼呀!


旁邊的恩寶。你真的好投入唱歌這件事,


隔壁的品謙,你也是,唱的很大聲喔!


準備要吹蠟燭,一喊這個動作,果然是哥哥們衝最快,


難不成這蠟燭飾品謙吹熄的嗎?


好吧!竟然沒吹到蠟燭,那切蛋糕這件事總得交給壽星Matt,其他人可不能跟他搶喔,


竟然沒出現,媽咪握著Matt的手『切蛋糕』畫面,


所有小朋友的眼光都在蛋糕上,等著唱名領蛋糕中,


Roy & 柏諺的眼神,


持續發蛋糕中,


Matt吃了這口蛋糕,你就兩歲了喔,你現在可能不懂生日願望,那媽咪幫你許這個願望,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長大!


Roy。


 柏諺。


子萱。


品謙。


許妹。


開心的吃蛋糕。


小朋友的笑容就是很天真。


今天的聚會可以說是『成功』,我很厲害喔,先是請各位小朋友將所有的玩具歸回定會後,接著拿出小朋友最愛的貼紙發送,
我想每位小朋友一定都超開心的,除了空飄氣球外還可以帶貼紙回家,肯定下次還願意到我家玩!

當然。。。要祝Matt生日快樂,兩歲了,突然間覺得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!怎麼好像才剛生完Matt,一轉眼,已經兩歲,
希望Matt能夠很開心的過每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