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兄弟倆感情真好]

忘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每晚陪睡時,Matt都一定要趴在我身上才肯乖乖入睡,
除此之外,還要一邊唱歌給Matt聽,現在會講話了,還會點歌ㄋ!

這天當我還在忙著將衣服丟進洗衣機時,回到房間,竟看到Roy趴在自己的床上,
更讓我驚訝的是Matt就這樣趴在Roy的背上,


更好笑的是Roy正在唱『小毛驢』,Matt也跟著Roy一起哼,


除了小毛驢,Matt最愛的就是『潑水歌』,
昨天我打從你門前過,你提著水桶往外潑,
潑在我的皮鞋上ㄚ~路上的行人笑呀笑哈哈,
你什麼話也沒有對我說,你只是瞇著眼睛望著我,
嚕拉拉嚕拉拉,嚕拉嚕拉嘞。。。。。。。

Matt聽Roy唱歌,自己也笑的很開心,


我只能說,還好我生了兩個,讓他們真正擁有兄弟的情,
希望你們兩個能夠永遠相親相愛。『相親相愛』是Matt昨天放學回家後,一直掛在嘴巴上講的話ㄋ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