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[Roy's PUMA shoes]
 
先來看看前幾個月買的這雙藍色15.5cm,


這雙鞋穿不到半年,就在這個月暑假的某一天,我去接Roy下課時,本來一雙很新的鞋子就變成這樣,


有沒有看到前面竟然給我磨破了,我的媽呀,早上出門時,鞋子還很漂亮,怎麼才幾個小時不見,右腳前面磨破了,
我想應該是騎滑步車的時候,用腳去煞車吧,近千元的鞋子,就這樣被Roy給毀了,傷心ㄋㄟ。

再來這雙,這可是Roy的第一雙豹鞋14.5cm,是去年剛上台北,趁著還在休育嬰假時,去逛敦北的專賣店買的,

這雙價錢很硬,我印象中好像是原價九折 or 九五折吧!
據店員的說法,因為這雙鞋是得付法拉利費用的,價位才會比其他款式貴一些些,


不過Roy穿沒幾次就穿不下了,現在已經是屬於Matt的,Matt也很愛這雙鞋,常常會指定要穿這雙紅色豹鞋,有眼光喔~


接下來這雙,是傍晚帶Roy到長庚商圈去買的,粉紅色15.5cm,

粉紅色,別懷疑!因其他的鞋款都找不到適合Roy腳的尺碼,
再加上這雙的底色是黑色,我想小男生穿也應該OK的!


而且我喜歡puma慢跑鞋款,鞋底比較軟,很適合小朋友的腳,
雖然店員說~這雙是粉紅色、是小女生款,
 

就這樣,前後買了三雙Puma鞋給Roy,小孩子對於上面那隻豹超喜歡的,
Roy 跟 Matt 又可以一起穿puma鞋去上學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