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房子】

2006年底我搬到了林口,轉眼已經六年了, 這意味著我已經背房貸背了六年,

好漫長的六年呀!若不是某人把錢拿去玩股票、若不是某人把錢拿去買債券,

我想我早就可以完完全全擁有這間房子,

我早就可以坐著飛機到米國去生Roy & Matt,

我早就可以。。。。。。

算了,都過去了,而我現在可以大聲說,Yes,我們是有殼的蝸牛了!



看看我的錶,我似乎聽到R一直在乎喚我~快把我帶回家、快把我帶回家,

等我等我,讓我再想清楚點,等我想通了,我就會把它拎回家了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