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身體不舒服拖了好一陣子,今早實在是受不了了,到了公司拿了電腦就趕緊回家,

中午左右回到家時小Roy正乖乖躺在床上睡覺,也許是知道媽咪回家了,不一會兒眼睛就張開看了看我,

先是推著手推車帶著小Roy去買包尿布,時間過了一點半後,我們兩個便前往中醫診所看病 ,

本來想說應該一下子就可以輪到我,結果這一等竟耗掉一個多小時,

醫生最後只願意開三帖的藥,接著我又帶小Roy去看風車,

阿嬷每天接小Roy下課都會經過這間咖啡店,小Roy都會要求每個風車都要動手讓它轉個幾圈,

轉完全部的風車後,我看了看時間,是該回家嚕~

我跟小Roy說要回家睡覺覺,媽媽說小Roy生病的這個星期睡覺前都要抱著搖搖搖,

不想寵壞小Roy,我只願意抱著他輕輕拍屁股的同時一邊唱歌給小Roy聽,

不一會兒這小子就呼呼大睡,媽媽說小Roy遇到媽咪就乖乖了!

看著小Roy熟睡的樣子,我真的好滿足呀!每次我都會告訴小Roy跟媽咪『抱緊緊不要分開』,

結果換來是阿嬷把小Roy搶走放到床上去。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