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年假前一天我下午就回到員林,正巧遇到傍晚Renee來家裡玩,

由於Renee的娘不敢幫她剪指甲,我看到後,趕緊拿小Roy的剪刀幫她修剪,

其實小baby的指甲很軟,比起大人的,真的好剪,只是要怎麼克服Renee『亂動』的問題,

不管啦~反正就是一直稱讚她,手手好漂亮。。。這招對小Roy可是相當管用,

等指甲剪好,拿出謝小穎的安撫椅讓Renee試躺,


果然是在日本住久了,那天的天氣其實有點冷,Renee只穿了兩件衣服,襪子還因之前剪指甲的關係被我脫掉,

眼睛圓滾滾外加有點捲捲的頭髮,一看就知道是『阿兜仔』,


我努力的逗Renee開心,呀!終於笑了,


家裡已經有兩個小小孩,媽媽還是很愛抱小baby,Renee跟謝小穎只差一個月,但體重卻差了三公斤吧!


抱過謝小穎,都會覺得抱Renee相當輕鬆,


來我們家一定要做這台方便的小手推車,


第一次做這種手推車,相當好奇吧!


眼睛開始注視著手推車的前檔,你猜下一個動作是。。。


嘴巴準備開口『咬』,這台手推車從小Roy、謝小穎再到Renee,這三位坐上這台車的共同特性就是會去手推車,


讓Julia抱著抱著,不一會兒就睡著, 趁著Renee睡著的同時,趕緊去接小Roy下課,

小Roy回到家,看到家裡多了一個女娃,很好奇的要過去摸,但卻被我制止,

我跟他說妹妹在睡覺覺,不可以吵妹妹,小Roy嘴巴唸著『妹妹、妹妹』,就跑開了,

更多Renee的照片可以在相簿裡看到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