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Roy自從去忠孝教室上課後,我發覺Roy跟女孩子感情好像挺好的,

印象中在GoodWay時,我記得班上女生Angelyn好像只願意給Roy牽手,

說也奇怪,那時候還不到兩歲,他們兩個的感情超好ㄋ!

現在到忠孝唸書,剛巧Roy的座位就在兩個女生的中間,

一開始Roy大概只會跟民權一起過去的同學一起玩,而欣霖剛巧在去年八月時跟Roy一起上課一個月,所以本來就認識,

而聽老師說這兩個女生感情很好,可能剛巧Roy又坐在這兩個女生中間,

某天晚上,Roy睡覺前突然跟我說,媽咪,欣霖跟喬喬說我是他們的小寶貝,

頓時我發出ㄚ~你說啥?Roy又重複一次:他們說我是
他們的小寶貝,

接著我開始裝傻,ㄏㄚˊ怎麼會這樣,

過一會兒,Roy又跟我說: 媽咪,欣霖會這樣捏我的臉臉↓↓↓


我很鎮定的再問一次,什麼?捏你的臉臉?是真的嗎?

Roy回答我,是阿~像這樣子,


但是我沒感覺到Roy有不開心,反而覺得很好玩,

接著我開始假裝哭的聲音並告訴Roy,怎麼會這樣?媽咪的心肝寶貝被同學捏臉臉,
怎麼會這樣?媽咪的心肝寶貝被同學捏臉臉,

我一邊講一邊假裝哭,Roy開始覺得這樣的行為不應該,並告訴我:媽咪,你不要哭哭,下次不會這樣,

接著我又說,你跟好朋友一起玩,但是不可以讓同學捏你的臉,萬一其他同學看到,也都學欣霖的動作,

那全部的小朋友都會來捏你的臉臉喔~這樣你會很可憐耶~

Roy應該聽的懂我的意思,希望再有這樣的行為發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