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星期五晚上回到家,媽媽說今天Sue老師說小Roy會跑到老師面前咳個兩聲,接著又跑掉,

這樣來回了兩三次,一開始以為只是小Roy調皮,想要引起老師注意,但回家後似乎真的有點開始咳嗽,

星期六早上由媽媽帶小Roy去看醫生,醫生說喉嚨很紅,聽了我有點心疼,

星期天早上我帶小Roy去醫院抽鼻鼻,順便問醫生怎麼小Roy的嘴唇有點紅,

後來醫生再次仔細檢查,OMG~又中了『腸病毒』,這次比上回嚴重,上回只有喉嚨幾個水泡破了,

這次連牙齦都有,星期六、日幾乎都不吃東西,我還特地去買了布丁,半哄半騙的讓小Roy吃下去,

小Roy的喉嚨真的很不舒服,完全不想進食,但活動力還不錯,還是會跑來跑去玩東玩西,

晚上睡覺可能也是因為嘴巴會痛,睡的很不安穩,甚至很撒嬌的要媽咪抱著才願意入睡,

星期一早上因為要趕著回台北上班,誰知道小Roy在我換好衣服時,眼睛張開對著我微笑,

我問小Roy你是不是要陪媽咪一起去坐車車?是不是?

小Roy用著捲舌的聲音回答我『!』,

接著又問,小Roy你是不是媽咪的心肝寶貝

小Roy也會回答『!』,每次聽到小Roy這麼一說,我都開心極了,難怪媽媽都說你又要飛上天了,

對呀!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麼一個貼心、乖巧的小Roy,

小Roy的乖,是很多人都稱讚過,

雖然有時候也會調皮,也會很搞怪,

像是最近尿尿都會要求要去廁所的馬桶,不再想要待在房間裡用臉盆尿,

也許小Roy是長大了,想要跟大人一樣吧!

一方面很期待小Roy快快長大,但一方面又害怕小Roy長大後回離開媽咪,好矛盾的想法喔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