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去逛新光三越時遇到一位小baby跟小Roy相差兩個星期,

他的媽媽看了看小Roy沒穿鞋只穿襪子便問我,小Roy多大了ㄚ?我回答剛滿一歲三個月,

這位媽媽說小Roy還不會走路嗎?我說已經會跑了,沒穿鞋是因為剛剛睡覺前幫他把鞋鞋脫掉,

他還說他兒子還不太會走路,都要扶著牆壁或椅子才會走,

還問我Roy喝ㄋㄟㄋㄟ嗎?我說~他一天吃三餐稀飯或白飯,其餘時間才喝ㄋㄟㄋㄟ,

我很好奇這位小baby長牙的數量,原來他才只有八顆牙,

而小Roy已經有16顆牙牙了,上回我問醫生說小Roy長這麼多顆牙會不會有什麼不好?

醫生說小Roy已經可以吃牛排了,只要注意『預防蛀牙』就好,

還有每次我在餵小Roy吃肉時,我都會嘴巴一直做咬的動作,小Roy也會跟著我『咬、咬、咬』,

不然這小子有時都稀飯都直接用吞的,還是得提醒他咬這件事,

阿嬷還說小Roy好厲害,一直長好幾顆牙都不會有不舒服的狀況,算是個挺乖的小baby,不會給大人增添麻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