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Roy真的是長大了,而我所擔心的問題也越來越近,一方面很期待小Roy長大,但另一方面卻又害怕小Roy一旦長大就會離開我,

這次年假在家裡,我真的發覺小Roy都聽的懂大人說的話,也能完成大人的指令,

那天媽媽在廚房準備加水到飲水機時,卻發現小板凳被小Roy拿到客廳玩,

我便坐在廚房的樓梯口跟小Roy說,你去拿小板凳給阿嬷,於是我跟媽媽都留在原地等待小Roy,

沒想到這小子就這樣趕緊走道客廳拿了小板凳,接著又走回廚房拿給阿嬷,

我們兩個都覺得小Roy好棒,一直稱讚小Roy,你真是個懂事的乖baby,

以小Roy現在這個年紀來說,除了體重外,其餘的發展都算還不錯,

甚至這次的年假,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問小Roy『ㄣ臭臭』好不好?

如果他想的話,就會點點頭,如果不想的話,我就會告訴他,那你ㄣ臭臭要告訴媽咪喔~

真的~~~他只要想便便,他就會跑到我面前發出『ㄣㄣㄣ』的聲音,

我就會問他,我們去樓上ㄣ臭臭好不好?如果點頭,我就會問那媽咪抱抱好不好?小Roy就會跑過來要我抱,

到了二樓房間解開尿布,不一會兒馬上解決這件事,接著帶小Roy去洗屁屁,

洗完屁屁回到房間幫他包上尿布時,我問會小Roy,媽咪有沒有好愛好愛小Roy???

小Roy會對我點點頭,他懂得,他知道媽咪很愛他,

我告訴小Roy,媽咪都幫你換尿布、洗屁屁,這樣小Roy屁屁都乾乾淨淨、很舒服,

那小Roy也要好愛好愛媽咪好不好?小Roy會先是點點頭,接著會很調皮的,一直搖頭一直搖頭,

媽咪知道他是在調皮,是在故意,於是我會跟小Roy撒嬌說,拜託啦!小Roy拜託啦!

你也要好愛好愛媽咪啦,經過了幾次的拜託,小Roy會點點頭,

真是有夠調皮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