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回媽媽家,吃飯、看電視、逛街,好像只做了這幾件事,
Serena坐在客廳、手上拿著遙控器,看著電視,從前面往後轉,再從後面往前轉,
想出門去,但又怕塞車,還是算了......

以下是Serena媽跟Mark的對話
S媽說:社寮有間紫南宮,初一那天許多電視台爭相去採訪,說廟方提供了一億大洋準備借給信徒。
Mark說:(眼睛一亮) 有~有~有,有聽說,聽說很準,我的同學還約我一起去借ㄋ!在哪在哪?Serena我們也去好不好?

Serena說:ㄛ~可以ㄚ!

S媽說:我我我這裡有地址,我同事去年有去ㄋㄟ!(心裡的OS:其實我也想去啦)

Serena說:既然都有地圖,那就去嚕~

到了指南宮,挖哩勒~人超多,沿著指標進到廟裡,
果然如官網上的敘述,為了方便信徒,廟方分別設了『借金』與『還金』的櫃臺,就像銀行一樣

借金流程:
1. 首先你必須年滿二十歲。
2. 出示證件:身份證、健保卡 or 駕照皆可。
3. 跟土地公、土地婆、石頭公詳細說出自己名字、住址、求發財金的用途。
4. 再來就是擲杯嚕~
5.  擲到聖杯,趕緊到櫃臺排隊領取『發財金』嚕~



很多人問我,借了要不要還,據說如果借了福德金又沒還給廟方,
晚上睡覺土地公會托夢 remind yo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