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我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吃著糖炒栗子,而小Roy就站在客廳茶桌旁摸東摸西,

突然間我聽到腳步聲,是小Calvin從樓下下來,

我對著小Roy說舅舅下來了,我講第一次時,小Roy沒反應,

接著我又再講一次,小Roy,舅舅下來了喔~

此時,小Roy看了我然後一邊喊舅舅一邊往廚房跑去,

不知是不是跑的半徑太大還是來不及煞車,

一轉眼,小Roy就這樣『碰』地撞上牆壁,緊接著整個人倒在地上,

我趕緊跑過去抱起小Roy,Oh~MY GOD,左邊額頭上出現了一個包,

接著趕快從冰箱拿出冰塊來冰敷,一邊冰敷一邊告訴小Roy,媽咪不是跟你說要慢慢走,不可以用跑得嗎?

以後要慢慢走,這樣才不會撞倒牆壁,好不好?

小Roy看著我對我點點頭,

不一會,我看到腫的包已經比較消退,便放小Roy下去走,

這小子馬上忘記痛這件事,馬上跑去找舅舅,

他找舅舅是為了要吃ㄇㄢㄇㄢ,

小Roy即使吃飽,但只要看到小Calvin在吃飯,他一定會湊上前去,怎麼樣都一定要分一口來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