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在幫小Roy洗澡澡時,聽到小Calvin在跟媽媽說昨天晚上參加婚宴的事情,一開始我也沒注意聽,就專心幫小Roy洗澡澡,但就是聽到一陣笑聲,讓我不得不好奇是怎麼回事,有那麼好笑嗎?於是我問了小Calvin,他說昨天婚禮在男方前往女方家中迎娶,依習俗必須拜別父母,此時新人跪在地上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,新娘的父親為新娘蓋上頭紗後要扶兩位新人站起來,可想而知此時的新娘一定哭的相當傷心,而這位可愛的新郎聽說在岳父扶起他時,竟脫口而出『我的褲子破了』,各位你想想在這麼感傷的時刻,這位可愛的新郎卻如此搞笑,聽說還『全都錄』,真想看看那段影片,我聽完簡直笑翻了,笑的連正在洗澡澡的小Roy都覺得媽咪是怎麼哩?用很懷疑的眼神看著媽咪!

這段婚禮的小插曲讓我想到,
(1) 每次買褲子時一定要試著蹲下站起來,看看褲子會不會太緊,這位可愛的新郎就是沒做這個動作!
(2)印象中好像有一段童謠是這麼唱的,『新娘新娘水噹噹、褲底破一ㄎㄤ』,以前都覺得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發生,沒想到現實生活中就是有這種事,真是太好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