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上Starbucks的隨行杯
記得去年年初第一次去Shanghai出差,
也是我第一次踏上China的土地,
喜歡Starbucks的我一定要去看看上海星巴克嚕~
於是我買了第一個星巴克Shanghai的隨行杯,
上個星期因工作需要,又再次到上海出差,
Starbucks是我必到的行程之一,
透過『服務員』的瞭解,我才知道這款旗袍隨行杯已經絕版


現在推行的Shanghai隨行杯是外灘景色,


現在總共有左起Wuxi、Shanghai(外灘)、Hong Kong、Shanghai(旗袍) and Singapore,共五款。我要繼續努力買Starbucks隨行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