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Gymbaby airline 準備起飛]

前陣子聽到Roy學了好多個國家的問候語,時不時就來唱一小段,
等到期末成果發表的前幾天,偷偷問了Roy到底要表演什麼?

這次的主題是交通工具,這張海報是小朋友們自己投票表決的呦,
從左到右是 船 1票,捷運 5票, 火車3票,飛機 9票,而且這是Roy寫的喔~
數字5 & 3 & 9寫的也太可愛了吧!


經過班上小朋友的表決後,決定了這次期末發表的主題:飛機,
下面那一小台一小台的飛機都是小朋友們自己著色上去的呦,


製作海報:飛機上有些規定必須要遵守,不能玩手機、不能玩電腦、不能講電話、不能亂跑。。。


飛機上必備的救生衣,


成果會一開始是以各個國家的問候語出場
法國代表,品謙跟湘穎,


泰國代表,柏諺跟這位女孩兒我還真叫不出名字來,


印度代表,品睿跟凱妍,


澳洲代表,Roy,


這是全班一起表演的片段,以各國的問候語串連的一首舞蹈,


接著是今天的重頭戲,Gymbaby airline,
當你搭飛機,飛機起飛前都會有空服員的飛機設備簡介,這是氧氣罩掉下來時,要趕緊照住嘴巴,


這是救生衣的示範,這救生衣都是出自於小朋友做的呦,

Roy很害羞,我一直跟他比手勢請他看鏡頭,可是他都不看,



在上面這段Gymbaby airline的部分,他們可都是用英文介紹,非常棒,
看完了小朋友的表演後,當然就是親師座談會的時間,
首先是儲老師登場,儲老師很重視品德、禮貌這部分,
這點我很認同,Gymbaby的小朋友真的都很有禮貌,每個人看到我都會問好,
說也奇怪,他們怎麼都知道我是Roy媽咪@@

另外Gymbaby的閱讀護照這點我也很愛,讓小朋友從小養成閱讀的習慣,Roy的閱讀護照已經拿到第四本了,
也就是說超過1000本,雖然Roy還不能自己看書,但養成喜歡閱讀這件事真的很重要,
大多數的小朋友回家應該都是玩玩具跟看電視,Roy還真的會自己拿書自己看,

美女老師Teacher Connie,去年因Teacher Derek接到兵單服兵役去,請了這位美女老師來代課,
小朋友都好愛這位美女老師,但時間一年過去了,隨著Derek老師退伍歸隊,Connie老師好像就要離開,
Connie老師真的很捨不得這群小朋友,講著講著眼淚都流了下來,下次聚會一定要約美女老師一起出遊,
也謝謝Connie老師這一年的辛苦,畢竟小男生大多數是比較調皮,


宣逸老師,很用心的一位老師,每次反映問題,宣逸老師都會幫忙處理,
Roy對於猜拳輸給Matt這件事相當在意,每次猜輸都賴皮,每次都得請宣逸佬師跟Roy溝通,
謝謝您肯花時間與Roy溝通!


表演結束時,當然也要跟媽咪我拍一張合照呀!



其實一開始我拍了好多張,但眼殘的我竟然沒看到相機的記憶卡沒放好,讓我好生氣,
換各角度想,還好後來我有發現,呼~~~

結束前,照慣例來張團體照,YA~升上九階繼續一起成長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