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早上,媽媽送謝小穎去學校,

我笑說謝小穎是去學校值班,那天總共有四個小孩子去上學,

雖然星期六可以送去學校,而且不需要另外收費,

但小Roy從來沒有在星期六去學校過,Serena好不容易盼到星期五可以回家陪小Roy,

當然得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跟小Roy相處,

相較於謝小穎,他呀!是個大少爺,每次回台中都被所有的人抱著搖呀搖,

每次要睡覺都『喬』不到睡覺的位置,導致每次睡覺前都會一直哭一直哭,

除了睡覺前會哭,再來就是喝ㄋㄟㄋㄟ,只要他一想要喝ㄋㄟㄋㄟ,一定得馬上送到他嘴邊,

否則就給你來個哭天喊地+瘋狂尖叫,對付他的方法只能準備好ㄋㄟㄋㄟ,

隨時在他想喝的時候,趕緊送上,

那天我還在跟媽媽說,小Roy在兩個月時,就已經會聽懂我說的意思,

當他哭想要人抱時,我都會跟他說『眼睛張開、不能哭哭,媽咪才要抱抱』,

他都能乖乖地把眼睛張開、停止哭哭,從此之後,只要他哭,所有的人都會跟他說,不能哭哭、眼睛張開,

當他餓的時候想喝ㄋㄟㄋㄟ,我都會跟他說,不能哭哭、哭哭會被別人笑笑,會吵到別人,很丟臉,

小Roy也會乖乖的不哭,真的是很可愛,

現在我都會跟謝小穎說,你要乖乖,要跟小Roy一樣才會好可愛喔!

的確,謝小穎不哭的時候,的確是很可愛,他很胖很胖,兩個半月就已經有6.5kg,小Roy也不過才8,5kg


謝小穎的小腿都比小Roy的還,整個人就是『肥滋滋』,

我還跟媽媽說,他不更該叫Brian,更該要改Elephant才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