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erena's B day dinner 地點:義式古拉爵,選擇了離公司較近的內湖大潤發一館店,


蛤肉巧達湯 ,


煙燻鮭魚沙拉


瑪格麗特比薩


七分熟的義大利沙朗牛排,這份牛排的肉質可以說是『鮮嫩多汁』,它的quality絕不輸Toros,相當值得推薦,


牛排所附的烤餅,


很好奇,怎麼會挑這間餐廳吃飯呢?其實應該感謝媽媽的贊助,媽媽送了張兌換券給我,讓我生日的時候去享受一下!


謝謝媽媽送我這張券,


用餐完畢,我趕緊打電話回家給媽媽,此刻小Roy已經睡著了,


這是Mark送的蛋糕,對我來說,沒什麼surprise,因為去年就買過了,只是今年比較大啦!


當然一定要跟它合照一張囉~


吃了一棵草莓,我便趕緊打電話給小Roy,他很會逗媽咪,直喊媽媽、媽媽,連媽媽都稱讚小Roy真的很棒,可以發音這麼標準,總算沒白疼他,那當然囉~小Roy可是媽咪的心肝寶貝,寶貝寶貝喔! 

更多的照片在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