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刎仔魚褒仔飯]

本來想煮上海菜飯,但某人說想吃刎仔魚,只好改做刎仔魚褒仔飯,
以下是我的作法,
1) 白米1.5杯 + 切片的玉蜀黍 + 1.5杯的水,我有多放半匙的橄欖油,
    放玉蜀黍是因為Roy愛吃,再加上玉蜀黍是個耐煮的食材,這麼一來Matt也可以吃,但又不會太硬。 


2) 蓋上鍋蓋,以中火煮大約10mins,see~有沒有很快呀!


3) 先將刎仔魚沖洗乾淨,然後鋪在飯上,


4) 日本鴻喜菇沿著鍋圓放,


5) 中間的部分,我放入的是四季豆,


6) 在放點紅蘿蔔配色,


7) 蓋上鍋蓋,以小火悶煮約10mins即可!


8) 起鍋前,加入些許的干貝蠔油醬提味。

 
阿~我忘了拍扮入蠔油後的成品,
等我整理好廚房,兩位小傢伙已經吃光光,真的來不及拍@@
但。。。Mark有說很好吃喔!我自己也覺得好吃!

當然除了這鍋褒仔飯,我還炒了空心菜,


也炒了蘆筍,


當然也少不了煎魚,我忘了這魚的名字了,


總之,今天的晚餐全部被吃光光,成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