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星期發現小Roy的腳底板有『脫皮』的現象,問他會不會痛痛,小Royo沒說『痛痛』,

我想應該是學校教室的地板惹得禍,學校地板都是用稀釋的漂白水擦地,

應該是這樣造成的吧!問過Sue老師,她說有可能,
睡覺前,小Roy躺在床上跟媽咪聊天,現在已經會跟媽咪一問一答,

突然想到幫Roy擦乳液舒緩腳底的脫皮現象,

躺在床上,媽咪拿出施巴乳液幫小Roy按摩,

一邊按摩我一邊問小Roy,媽咪幫你按摩有沒有好舒服?『按摩,好舒服』,

聽到小Roy的回答,覺得好可愛,這麼小就懂得享受按摩,

應該追究回到懷孕時期,每次我在擦肚子的乳液時,我都會對著小Roy說,媽咪在幫你按摩喔~

按摩,按摩,好舒服ㄋ!冬天我也會幫小Roy身體擦乳液,他似乎都很enjoy媽咪幫他按摩,

兩隻腳腳、手手、背背,甚至是脖子,有時在按左手時,小Roy會伸出右手並說『這裡』,

雖然我不懂什麼嬰兒按摩,但只要擦上乳液輕輕的推開,慢慢地捏一捏,小Roy就很開心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