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了好久終於入手了,而我竟然能在短短一個星期內買了三個LC鍋,

首先是這個22cm Cherry Red 紅色圓形鑄鐵鍋,其實我本來是想要買火焰橘,但。。。

這是有位好心人幫我從德國扛回來的,售價是159歐元,其實算一算並沒有比較便宜,真是辛苦這位好心人,感恩喔~


就在我入手人生中第一只LC鍋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,我從FB上得知到這個特賣會的消息,


這是年度的特賣會,一年有兩次big sale,地點為在王朝飯店二樓,


想說那就排個假去逛逛,如果排隊的人潮很多,那就去樓下的Ikea逛逛嚕~
先把Roy & Matt 送到學校後,大約早上九點左右我就已經到環亞的starbuck,
點了杯咖啡坐著小歇一會兒,九點半離開starbucks前往特賣會場,
到達特賣會現場我整個傻眼,不是人多,而是。。。我竟然能排到第10位,
我一臉疑惑的問了前面的媽媽,她說她自己也很訝異,前一天她有來過,人很多要排很久才能進到會場,
就這樣我跟著這位媽媽聊天打發時間,順便聽聽其他人的經驗談,到底要買什麼鍋呢?

11點準時開放入場,我進去後,便聽到工作人員指著架上的粉色18cm圓形鑄鐵鍋說這個是限量商品,只有架上這些,賣完就沒有了,


然後就一推人搶,而我看到大家拿,自己也跟著拿了一只,


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買這只鍋子,反正。。。就跟著人群買了它,不過現在看一看覺得挺美的啦!


再來就是這只經典的媽咪鍋,26cm沈靜黑,這是在外面排隊時,聽到前面媽媽們的分享,臨時決定要買的,


這個鍋我想要用來煎、炒、燉、、、等,我把它定位在萬用鍋,但想要買內鍋是黑琺瑯,現場只有『沈靜黑』這個顏色,


猶豫了一下,還是入手,一來是這個鍋的使用頻率應該頗高,黑色也挺耐看,所以還是決定買了!

就這樣,我在短短一個星期內擁有了三只LC鍋,


外箱疊疊樂,


紅色搭黑色也挺好看的,一直努力的說服自己,哈~


接下來是配件的部分,兩個藍色的小湯碗,


紫色的剷座,


兩個紫色的馬克杯,


兩支噴油器,


這些配件都是今天剛剛入手的,


我的LC鍋具大集合,


今天在特賣會現場拍的,當然其中有一只24cm紅色媽咪鍋是幫同事買的!


有了這些鍋具,我會更努力在廚房工作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