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通常是坐在兩張安全座椅中間的小小位子,

左手邊是Roy、右手邊是Matt,

Roy是面向駕駛座,可以看前面的風景,

而Matt則還小,是面對後面,也因此Matt跟我和Roy是面對面,

兩兄弟也會互看,有時也會互相鬥對方笑,

這天Matt不安穩的想要抱抱,我把Matt的安全帶拆掉,

當Matt站在安全座椅上時,Roy竟然很訝異的說『Oh~ㄒㄩㄝˇ  ㄊㄜˋ,Matt怎麼沒有穿背心!』

我一聽馬上問Roy說~請問你說什麼?

Roy馬上改口說『Oh~My god!,Matt怎麼沒有穿背心!』

我馬上回想的確是我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,有時我會不經口的說出Oh~ㄒㄩㄝˇ  ,

可能是這樣,Roy才會有樣學樣,我真的該檢討自己的言行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