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去玩天母運動公園&高島屋後,我們來這裡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要去士林文林路的雨傘王修傘,

那枝傘我花了NT650,是隻自動摺傘,傘面還是特殊的布面,淋濕之後,甩一甩很快就乾了,

誰知道東西一過Mark的手,馬上壞掉,但還好這傘是有保固的,因此肯定要跑這一趟,

除了送修傘外,店家很貼心的提供了『備用傘』的服務,很棒,不然我還挺頭疼的!

接著為了要幫Matt泡奶,只好到文林路上的Starbucks買杯咖啡順便要點溫開水,

車子就停在Startbucks對面的紅線上,等待的同時,我就看著豪大雞排的看板閃呀閃的,

似乎在對我呼喚,於是我請Mark下車幫我買,母子三個則繼續留在車裡,

等了近10mins的時間,Mark才提著香噴噴的雞排上車,

一上車便交給我,我則開門見山的跟Roy說,這是不好的食物,小孩子不可以吃,

接著我們便開車前往汐止的costco,路上Roy轉過頭來跟我說:媽咪,好香喔~可是小孩子不可以吃,這是不好的食物,

我則跟著回答,是呀!這是不好的食物,小孩子不可以吃,

而Matt則對我說,ㄇㄢㄇㄢ、 ㄇㄢㄇㄢ,

我想我應該很過份吧!在車上吃的剛起鍋香到不行的雞排,

但我也很感謝Roy & Matt這樣體貼媽咪,沒有大吵的要吃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