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媽每天都得去大舅舅家幫表姊的女兒洗澡,怎麼說呢?因為大舅舅家沒有人會幫小baby洗澡澡,所以就請我媽去幫忙,

星期天媽媽要出門時,我說帶小Roy一起去好了,小Roy沒見過妹妹,
到了舅舅家,我想說乾脆由我來幫忙洗好了,反正我已經被媽媽訓練的相當上手,洗小baby絕對沒問題,只是她真的好小一隻喔,

他的爸爸是美國人,也因此我邊洗澡邊用英文/中文跟她說眼睛、鼻鼻、嘴吧等等,洗完澡,抱她出來準備要穿衣服時,這時小Roy在我身邊走來走去,碰~~~的一聲,小Roy跌倒了,後腦杓就正正的往地板倒,想當然爾一定是哭了起來,趕緊抱起來秀秀,我跟小Ro說,你正在學ㄉㄚˇㄉㄟ,走路要很小心,不然會跌倒,媽咪好心疼,你要記住媽咪說的話,走路一定要慢慢走喔。

為了轉移他的注意力,我馬上跟他說,你看妹妹在哪裡?你跟妹妹照一張好嗎?我請媽媽抱小Roy躺在床上,左邊的妹妹才剛滿月,右邊的小Roy已經11個月了,光是頭的大小怎麼差這麼多ㄋ!


Canon相機鏡頭下的照片似乎加了柔焦,讓兩個小baby有點朦朧,


我要小Roy看一下妹妹,他便開心的轉了過去。


對ㄏㄡ,上回我幫她跟她爸爸拍的照片還沒放上來哩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