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從員林上來,每次回員林總是得『大採買』,

沒辦法,對我來說,員林的東西比較便宜,我只好回員林買買買囉~

下午回到林口的家,先是整理東西,再來就是忙著準備Matt的粥及晚餐,

餵Matt吃粥的時,我問Roy晚上吃『粽子』好嗎?

誰知道不問還好,Roy竟然回答我說『我要吃咖哩飯!』

心想,還好我有請媽媽幫我買了雞胸肉,

餵完Matt後,我趕緊到廚房準備咖哩飯的食材,

等我快煮好時,Roy竟然從客廳大聲的說:YA~可以吃咖哩飯了,

這傢伙的鼻子還真靈,媽咪在廚房煮咖哩,Roy在客廳也可以聞到,

Roy跑到廚房來問我,媽咪可以吃飯了嗎?

果然Roy挺愛的,一碗咖哩飯吃光光,看到Roy吃光光,我挺開心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