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六點多,小Roy就起床了,喝完ㄋㄟㄋㄟ卻不肯入睡,

我只好起床陪他玩,玩到接近八點,母子兩趕緊梳洗換衣,

騎車帶小Roy出門去吃早餐,還是去離家近的『希拉餐廳』,

因為時間還早,餐廳裡只有兩桌的客人,

我們還是坐上回的位置,照慣例,小Roy入座後趕緊送上兒童餐具,好讓他乖乖坐,


不配合媽咪拍照,就是不看鏡頭,


我很羨慕小Roy的眼睫毛長又捲,聽說小Roy的學校很多家長都很愛看他這雙『電眼』,甚至阿嬷還說,Roy的眼睛比你媽咪還漂亮ㄋ!


等我的餐點送上來,小Roy陪媽咪吃了一會兒後,真的就坐不住了,我告訴他,媽咪抱抱,你下去走走,可是你要小心,要慢慢走喔~我很開心我們這麼早就來這裡吃早餐,店裡用餐的桌數少,小Roy可以在店裡跑來跑去,很自在!

他會跑去櫃臺找工作人員,會開口稱呼服務生『姨』『叔叔』,甚至把掉在地上的兒童餐具撿起來交給姨,並換上一套乾淨的回來,

九點多,眼看人越來越多,我擔心小Roy會撞倒或是影響到店裡服務生送餐點,趕儘快快的將餐點吃完後,收拾好東西回家,

今天的表現大致還不錯,也許還不餓,小Roy不太願意吃東西,大多數的餐點都是媽咪一個人吃下肚的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