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Roy是個相當敏感的小孩,怎麼說呢?家裡只要有新的東西,絕對無法逃過他的眼睛,

先說前天晚上趁著Roy睡著時,我拿cheese餅乾到房間的櫃子裡放,

同時我告訴媽媽,明天早上Roy一定會發現櫃子裡擺了餅乾,

沒想到睡著睡著接近晚上12點半,Roy竟然醒來,

當時的我正在餵Matt喝ㄋㄟㄋㄟ,而房間只開了一盞小燈,

Roy馬上走到我身邊跟我說,媽咪我要吃餅乾,

我試著跟他說那不是餅乾,你趕快去睡覺,等明天媽咪再買餅乾給你吃,

但Roy很堅持說那是餅乾,我要吃餅乾,

雖然他一直說要吃餅乾,但我完全不理會他,

隔天早上起床,第一件事還是問我,媽咪我可以吃餅乾嗎?

我要求他先ㄣ完臭臭,才可以吃,

而今天下午我去7-11買了一台『混泥土車』,小小一台車子NT99,

想說先買好,如果有機會可以拿來當獎品,回家後,將它擺在放在房間書桌最上層,

晚上Roy一進房間,便跟阿嬷要放在高處的混泥土車,

當然阿嬷不知道那是啥?我在一旁一直阻止,並告訴Roy那不是車車,

但Roy很堅持一直跟阿嬷要車車,而我媽也很好奇那到底是什麼便拿了下來,

果真無法逃過Roy的敏銳觀察力,下午買的,晚上就被發現,

看來我下次要將東西放在櫃子裡,而且不可以是玻璃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