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起來,看著熟睡的小Roy,呀~時間已經是早上八點了,這個小傢伙還不起床,


試著把包巾打開,他張開眼睛看了看,


小Roy努力的身了幾個懶腰後,馬上又昏了過去,還會偷笑ㄋ!


想想兩個月前的這個時間,小Roy還在我的肚肚裡,而我正躺在待產室,準備迎接這個可愛的小生命,
兩個月後的今天,小Roy已經躺在媽咪身邊睡覺覺了,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Roy似乎能感受到我們想要表達的意思,讓我們一直誤以為他已經四、五個月大了,
連阿嬷都把他當成大寶寶在照顧,硬是要小 Roy聽話,
雖然我是餵母奶,為了能夠知道小Roy的食量,都是採用『瓶餵』的方式,
有幾次清晨四、五點,小Roy醒來準備哭著要喝ㄋㄟㄋㄟ,阿嬷馬上給他吃安撫奶嘴,一邊跟他說不能哭哭,哭哭會被鄰居聽到,會被鄰居笑,
小Roy努力的吸著奶嘴,很想發出哭聲但卻又被制止,
我跟老媽在旁邊看了都覺得好笑,怎麼這麼小的baby聽的懂ㄋ???
回過神來,媽媽還念我說,你還不趕快去『溫奶』,還在那裡笑!真是不盡責的媽咪!!!
我才趕緊去準備ㄋㄟㄋㄟ,
小Roy幾乎24小時都跟在媽咪身邊,好擔心過年後回去上班會不能適應哩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