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Roy已經滿兩歲,滿兩歲就可以進階到『幼幼班』,

園長原本考慮到過年後Roy就要回台北,不考慮讓Roy到幼稚園去,

但我覺得小孩子就應該多方嘗試,再加上原本一起玩得同學都已經過去幼稚園讀書,

在托嬰中心的同學名字我很少從Roy的口中聽到,因此我很堅持讓Roy到幼稚園去讀書,

經過溝通後,決定讓Roy試試看,換個環境,但很多同學都是從托嬰中心過去的,

因此除了老師及環境外,至少大多數的同學Roy都認識,

而我也一直告訴Roy去幼稚園上課很好玩而且會很開心,還可以坐娃娃車喔~

Roy真的長大了,從現在開始要去讀幼稚園,每天要自己背書包上娃娃車還要戴手帕(洗手後要擦乾用的!)


要搭娃娃車必須在8:40前到達托嬰中心等待娃娃車,


Roy的髮型可是出於阿嬷的巧手喔~


早上在托嬰中心喝完養生液後,Roy吃著Sue老師給的餅乾,這是獎勵,鼓勵Roy乖乖地把養生液喝光光,


送Roy上娃娃車後,我才離開托嬰中心,第一天到幼稚園的表現還算不錯,雖然有哭,但哭一下下就停,Roy,繼續加油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