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端午假期,我帶著小Roy跟媽媽前往日月潭雲品酒店度假,

原本打算要自行開車,但後來擔心小Roy在車上會吵著要我抱抱,再加上飯店有提供高鐵往返的接駁車,平時小Roy只要看到遊覽車就相當開心,想想就讓小Roy嘗試搭大車車吧!所以最後決定搭接駁車前往。

從員林火車站搭火車到新烏日站,接著轉成飯店的接駁車,小Roy從員林火車站月台就一直很high,在火車上(小Roy稱它為 嘟嘟車) 的表現相當好,隔壁剛好坐一位哥哥比小Roy 大兩個月,他的阿嬷覺得小Roy好乖(我心想小Roy你還真給你娘面子,懂得在外頭乖乖),而且小Roy會喊哥哥、婆,這位阿嬷相當訝異,他覺得小Roy的說話比他的孫子還棒,其實應該說平時在學校老師也有在教吧!所以可能比沒上學的小孩在說話方面還要棒一點吧!

到了高鐵站,我們趕緊前往7-11買點糧食接著趕緊前往1F 6號出口,因為已經事前電話聯絡我們會晚幾分鐘,出了一樓電梯,飯店服務人員已經在電梯口等我們,趕緊把我們接上遊覽車,算算車上加我們也才13個房客,飯店竟派出大型遊覽車來,果然好的飯店service就是不一樣,坐上遊覽車小Roy很開心,我告訴他,你累累要睡覺覺,等等到飯店就可以玩喔~小Roy點點頭說『好』,果真不一會兒小Roy就呼呼大睡,我趕緊泡個ㄋㄟㄋㄟ給他喝。

從高鐵到飯店大約一個半小時不到的車程,到了飯店一下車就有專屬的服務小姐引領我們前往房間,我訂的是湖景房,一個晚上NT9900,房間是位在8F的808,


在訂房時我就有請訂房部門的小姐幫我準備嬰兒床、床圍,不然小Roy這麼會滾,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掉到床底下去,


因為當天是端午節,飯店除了準備水果 (香蕉&蘋果) 外,還準備了三顆甜粽,可能我們是三個人入住吧!


消毒鍋也是小Roy的必需品,


濕紙巾、兒童牙刷、盥洗用品及漱口杯,


洗臉台,


當然還有小Roy洗澡用的浴盆,


以及上廁所必須的便盆,


大飯店的好處就是能幫我準備這些東西,讓我的行李輕鬆不少。大致看完房間的設施後,我就帶小Roy前往遊戲室,這可是小Roy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進到充滿球的遊戲室,一開始小Roy有點不太敢下去球池,我硬是抱起他來,將小Roy整個人放在球池裡,他馬上緊張的爬了起來,後來我一直告訴他,你看哥哥、姊姊在球池裡游泳,他才慢慢地開始接受,終於肯站在球池裡了。


看到其他小孩子在玩溜滑梯,我鼓勵小Roy,去玩溜滑梯好不好?他試圖想要往前走,


看到一些比較大的孩子爬上爬下,小Roy眼睛瞪的很大,


我跑到窗邊坐下,他也跟著過來,看到窗外日月潭,直喊『魚』,我說你有看到魚游來游去嗎?『有』,竟然回答『有』看到,心想距離這麼遠怎麼看的到魚?


已經越來越能進入狀況,開始會拿起球來丟了,


大一點的小孩子爬得很高,小Roy看的很專心,我跟他丟球球,並說『棒棒』,每次說到『棒棒』小Roy都會拍拍手,


趁著空檔時間,我趕緊跑到1F Lu Lu SPA去幫媽媽看了一下按摩的課程,選了60mins的全身SPA,為了不用跑上跑下,請服務人員跟著我一起回到遊戲室帶媽媽到SPA區做按摩,我則跟小Roy繼續留在遊戲室玩,

這時小Roy已經會自己爬上溜滑梯,


自己滑了下來,


快掉到球池裡了!


再來一次,


努力往上爬ing,


經過幾次練習後,我告訴小Roy爬上去以後要轉過來坐坐,才可以溜下來喔,

小Roy聽懂媽咪的話,學會溜滑梯了,


熟悉環境之後,也會自己進到球池裡丟球球,


還會好奇的低頭溜滑梯底下的球球,


我抱著他坐在溜滑梯口,拿球給他丟,


瞧~他多enjoy在丟球這件事,


小Roy在遊戲室待了一個多小時,眼看媽媽SPA的時間快要結束,我跟小Roy說我們去找阿嬷好不好?他才終於願意離開這間遊戲室。

到了SPA區,媽媽還沒結束,我們只好在休息區等待。。。


等到阿嬷SPA結束後,我們隨即前往餐廳吃飯,我選的是自助餐,所以必須兩個人輪流去取食物,來分擔照顧小Roy,當天入住的小孩子相當多,在餐廳裡隨處可見跟小Roy年紀相仿的小孩,小Roy在兒童椅大概坐不到50mins就開始耐不住,會一直吵著要下去走,我只好快速的將晚餐解決,陪著小Roy到處走到處看。

用餐結束後,因為實在是肚子有點撐,不想太早回房間休息,又帶小Roy回到遊戲室玩,多消耗一點體力,晚上比較好睡。

接近八點半,我們回到房間,準備幫小Roy洗澡,趁著小Roy泡澡的同時,我也趕緊完成洗澡這件事,誰知道一個不留神,小Roy竟滑進澡盆裡,他馬上大哭起來,還好安撫一下就沒事,接著媽媽要前往樓下去看表演,我跟小Roy則待在房間繼續玩,我們兩個躺在床上說話、唱歌,一直到快十點都還捨不得睡,等媽媽看完表演結束回到房間時,竟發現我們兩個怎麼還沒睡,因為太開心了,捨不得睡呀!眼看時間已經快要接近十點半,我便把燈關掉,小Roy不一會就睡著(關燈這招對哄小Roy睡覺相當有用)。

隔天早上七點半我才醒來泡ㄋㄟㄋㄟ,就在我泡ㄋㄟㄋㄟ的同時,小Roy的眼睛也張開了,我要他乖乖待在床上等ㄋㄟㄋㄟ,喝完ㄋㄟㄋㄟ後換好衣服後,他要求要下床走,趁著這段時間盥洗並換好衣服後,才叫醒還在熟睡的媽媽。

等媽媽也換好衣服後,我們就前往餐廳用餐,小Roy很棒,這次先是玩了好一陣子的餐具組,接著我餵了一碗粥,他很賞臉的吃光光,約莫一個小時,他又開始坐不住了,只好趕緊帶他到處走走,

這是外頭的用餐區,


吃完早餐,我們在外頭的用餐區逛了一會兒,隨即回房間整理行李,我當然是又回到床上小睡一下,而小Roy也跟著媽咪上床睡覺覺,睡了半個多小時,我趕緊起身整理行李,在這同時又補了一瓶ㄋㄟㄋㄟ給小Roy,房間12:00 check out,

辦理好check out手續後,只能在大廳閒逛等待接駁車回家嚕~

小Roy硬是要到外頭去看遊覽車,


離開飯店前,我們母子兩也來個到此一遊合照留念,


我們兩個像不像ㄋ???很多人說很像啦!你覺得呢?


12:30飯店的接駁車準時發車前往台中高鐵站,在車上不知是小Roy已經睡飽了還是太high,整路一直玩,就連隨車的服務人員也跟小Roy玩躲貓貓的遊戲,玩得不易樂乎。

雖然短短的一天行程,加上媽媽SPA的費用NT13000,但可以在飯店舒服的住上一晚,放鬆心情,有如貴婦般的享受,再加上跟小Roy黏在一起,我很滿足,很幸福,我想小Roy應該也是跟媽咪一樣的想法吧!

雲品酒店下次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