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早上起床時,小Roy還在呼呼大睡,我想說不要吵醒他,便趕緊請媽媽載我去搭車準備回台北,

媽媽說小Roy起床後一直吵著要吵媽咪,就連去學校也是這樣,

會問Sue老師『媽咪、媽咪』,最近小Roy已經改口叫我『媽咪』,

而且他知道叫媽咪時,我會很開心,有時會一直叫一直叫『媽咪』,

我也會跟著他回答『有,媽咪在這裡』,

然後我也會直喊『Roy』,小Roy也會大聲回答『有』,

常常母子兩就這樣互相喊著對方有來有去,

但我們就是覺得這樣很好玩,

媽媽有跟小Roy說媽咪星期二就回來,你要乖乖喔~

晚上回到員林,因為正好遇到下雨,只好搭計程車回家,

一到門口按了門鈴,小Roy馬上衝到門口大喊『媽咪』,

進門後,我趕緊抱起小Roy,你是不是想媽咪?『』,

媽咪這次會在家裡陪小Roy好幾天,我們要抱緊緊不要分開,好不好?『』,

整個晚上小Roy都玩得很開心,我告訴,你要趕快睡覺覺,明天媽咪要帶你去住飯店、還要搭嘟嘟車喔~

不一會兒,小Roy馬上乖乖趴在自己的枕頭上睡著,

我則是趕緊準備一下簡單的行李,明天的日月潭飯店之旅,希望小Roy能乖乖的配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