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鮮芋仙土城店於5月10日正式開幕,這間店是Serena的同事Henrry所擁有,也就是他自己當起老闆來,果真是個有衝勁的爸爸,第一次發現鮮芋仙是在是士林夜市,當時就跟Mark說,如果我有money money,我也希望開一間這樣的店在林口,但。。。Henrry還是跑在前面,開幕當天,我們幾個同事特地約好一起到店裡衝衝人氣,聽老闆娘說,早上10點多還沒開始營業,就已經有人在排隊啦!可見鮮芋仙的吸引力!!!


這是我們幾個同事一起合送的!


Henrry老闆免不了招待我們每人一碗『招牌鮮芋仙』嚕!


淋上鮮奶球,果真好吃,仙草嫩、芋圓香,還有底層的冰,很綿密,真的很好吃喔~


這隻狗狗名叫『虎哥』,是Cindy所擁有,當天早上我是到Cindy家跟其它同事一起會合,一進Cindy家,虎哥就一直要撲上來作勢要我抱抱他,哈~我當然沒有抱他,而一坐到沙發上,虎哥馬上過來撒嬌,在我身上磨來磨去,真是受不了,怎麼有這麼愛撒嬌的狗狗,印象中虎哥的照片看起來小小一隻,怎麼見到他後,發覺虎哥很肥,Cindy說他有8公斤,跟Anita的多多比起來,虎哥果真是肥茲茲,但Cindy一直強調,以虎哥的品種來說,8公斤的重量是剛剛好啦,哈哈哈,我就是覺得虎哥他太壯,摸摸他身上的肉果真有點硬,可真是壯阿!
虎哥很乖喔~不會對人亂叫,在路上看到其它的狗狗也不會亂吼,小朋友跟他玩,也很溫馴,就連我們去吃東西,虎哥也不會吵著吃,這讓我想起『多多』,多多可是隻愛吃的狗狗ㄚ,當我在吃飯時,他會等待機會,趁我不注意時,偷偷舔我的筷子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