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Mark跟我約好要一起去上Hot Yoga,10點的課,九點才從家裡出發,原本以為會趕不上,很幸運的一到公車站馬上就有車子可以搭,還好沒遲到,不然可得等到下午一點才有Hot可以上。
上完課,Mark一直嚷嚷說,越來越胖,還有上Hot的同學程度似乎比Ashtanga還差,很多人連Downward Dog雙腳都採不到地上,我還很訝異問Mark,不然你可以ㄚ?Mark:我早就可以採到地上了!連老師都說我進步很多,看來Mark練Ashtanga後,進步不少呦~

Computex時,Mark的公司發了四張兌換券分別是麥當勞的漢堡及Gold Stone冰淇淋,兌換截止日為16日,只好趁著今天前往紐約紐約兌換。從space到市政府,有兩種選擇,一個是搭MRT,另一個是搭公車,MRT到紐約紐約還得走上一小段路,剛運動完的兩個人,只想快快抵達,決定搭公車,正要過馬路時,三重客運的車正被紅綠燈給檔了下來,我們當然很順利地搭上公車,省力地抵達新光三越A8館前。

先是到麥當勞填飽肚子後,接著轉往Gold Stone,說到Gold Stone,Mark & Serena在2006年10月底在關島時,就曾吃過這家冰淇淋,可是有圖為證的喔↓↓,當時Serena還跟Mark開玩笑的說,我一個人留在這裡打工學習,再將此冰淇淋引進台灣!但。。。我們就是太保守,太沒有衝勁,2007年4月30日台灣第一家Gold Stone門市在台北紐約紐約開幕啦,而Serena的夢想也再次受到打擊


 
還是不要提難過的事,今天我點了『就是愛找茶兒』,鐵觀音茶冰淇淋、南瓜子、桂花釀、葡萄乾,這是我第一次吃茶口味的冰淇淋,吃起來很爽口、又不會太甜,怕胖的女生可以參考這個口味!!!超好吃的啦,而旁邊的巧克力鬆餅裝的則是Mark點的,低脂XX口味,正確的名字我忘了,我只能說雖然標榜是低脂,但好甜呀!一點都不向低脂的ㄋㄟ???


一定要拍幾張照片!


Mark & Serena分別拿著各自的冰淇淋!


看官ㄚ~左邊那張是2006年10月在關島拍的,右邊這張是2008年6月在台北拍的,兩張相比,Mark是不是變胖很多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