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元宵節當天傍晚小Calvin 開車載著媽媽跟我還有小Roy一起到台中去看花燈,

下午小Calvin先是打電話回來問我們想不想去看花燈,

心想小Roy沒看過,那就帶他去瞧瞧囉~

先跟小Roy說舅舅等會要開車車帶小Roy出去玩喔,接著我就跟小Roy在一樓等待順便準備小Roy出門要帶的東西,

我人在廚房聽到車子的聲音時,跟小Roy說,你去看是不是舅舅回來了,

這小子馬上快跑到門邊,為娘的則跟在後面追,結果不是舅舅回來,小Roy有點失望,

我跟他說,在等等啦!舅舅等等就回來了,

不一會兒,小Calvin回來,我抱著小Roy出門去看,誰知道這一出門,他便不想進來,也許是深怕不帶他出門吧!

我跟小Roy說先進去換包包,換完包包就要出門了喔!

但這小子就是不肯讓我換包包,媽媽、小Calvin跟我就這樣站在旁邊陪著他,硬是要把小Roy的尿布換掉!

坐上車,因為沒擺『汽座』,小Roy在車子上一下子要坐一下子要站,真是累呀!

到了台中,元宵節當天超多人,光找個車位就找好久,最後只能停遠遠的地方,

想說燈會應該很多人,如果推手推車應該寸步難行,於是選擇用背巾把小Roy背在身上,

這一來我可以一邊走一邊告訴小Roy他所看到的東西,再來人那麼多,背在身上我會比較有安全感,

但這可苦了我,雖然小Roy才九公斤,但連續背兩個小時也是挺累人的,

想想懷孕的時候都沒那麼辛苦,怎麼現在背著小Roy會這麼累ㄋ?

不過能讓小Roy看到跳跳虎,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