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Roy已經越來越能理解媽咪的問話,也都能聽的懂,

連阿嬷也說小Roy很棒,幾乎都能聽懂我們大人的話,

這幾天我問小Roy,小Roy你是不是媽咪的心肝寶貝?

接著我會跟小Roy說,你要說是!

小Roy會跟著我說『是』,

回答幾次『是』之後,小Roy會開始調皮的搖頭,

當我再問,小Roy你是不是媽咪的心肝寶貝?

此時小Roy會調皮的一直搖頭,

而我也會撒嬌的跟小Roy說,是啦!小Roy是媽咪的心肝寶貝,不管啦!小Roy就是媽咪的心肝寶貝,

這小子越來越調皮,很會捉弄他的娘,就是一直搖頭搖頭,

阿嬷在旁邊看了都覺得這對母子真的很好笑,

一來是當娘的,同樣問題問了好幾次,

再來是小Roy的調皮,

不過我也感到相當欣慰,當問小Roy你是不是好愛好愛媽咪?

小Roy會回答『是』,

想當然爾,我鐵定開心的要飛上天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