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六點多我們來到這間傳說中的低調餐廳『高玉』,來之前一定要先上網survey一下看大家的評語,有網友說這家店很隱密,到了之後才發覺,一點也不隱密吧!很容易就找到阿,

高玉的立燈,


高玉店門口,光看店門口,可能會誤以為是間很普通的店,


我特地跟Mark說我要座吧台的位置,


入座後,服務小姐馬上送上毛巾、綠茶以及開胃菜,


開胃菜是『涼拌水蓮菜』,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水蓮菜,喀ㄘ喀ㄘ、爽脆爽脆的口感,


座吧台的好處,就是可以跟這些新鮮的食材有近距離的接觸,


他就是。。。傳說中的『阿德師』,


上菜了,第一道『角鰈』,來自北海道,阿德師說店裡的食材每週一、四由日本直接空運來台,其餘的天數則是透過貿易商取得,


今天剛從九州坐飛機到的『青甘』,


這片是微炙『青甘』,透過微炙,將魚肉的油脂逼出,


喜歡這種在簡單不過的杯子,


鮪魚,有入口就化的感覺,


白甘魚+白芝麻及日本蔥,就在我拍照的同時,阿德師看到我這盤覺得蔥花太少,


馬上灑上更多的日本蔥花,日本蔥好細好細呦!


這生蠔是來自日本宮城縣,


宮城縣來的『生蠔』,完全沒有腥味!


北海道『毛蟹』,肉質相當甜,


烤白甘魚下巴,中間粉紅色的這根是嫩薑,


炸物『鮑魚』,


其實吃到這裡我已經飽了,但Serena對於生魚片這種食物根本無法抗拒,來吧!我還能吃下去!

秋刀魚握壽司


紅肉鮪魚握壽司,


來自宜蘭大溪港的『甜蝦握壽司』,


尖梭魚握壽司,


北海道干貝握壽司,干貝經過微炙處理,


北海道海膽握壽司,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海膽握壽司,口感相當綿密,


說到這個湯,這也太鮮甜了吧!阿德師說湯底是用7~80顆蛤仔下去熬的,等要上桌前,在煮兩顆蛤仔加上檸檬片提味,好想『續碗』喔,


甜點『咖啡奶酪』,


餐後的綠茶,


看到這裡有沒有飽。。。飽了沒???Serena我已經飽了飽了,相當滿足的飽了,

婚戒是一定要上鏡頭的啦!


合照也是一定要的ㄚ!


高玉果然如同網路上所說,食材相當的新鮮,更幸運的是剛好碰上當天日本直送,食材新鮮根本不需要多餘的調味,忠於原味是最棒啦!

但這頓也讓我們大失血,好幾張小朋友就這樣賴在『高玉』不肯跟我們回家

Happy anniversary,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會在哪???敬請期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